林凌泠

随缘更新,只要你命长我命长总会有看到结局那天,发言丧心病狂你怕了吗?粉我写的文你怕了吗?

[天官阅读体]鬼王花城在线掉马(小小预告)

来个小小的预告~

打算开个《天官赐福》的阅读体。名字我想好了,就叫做《[天官阅读体]鬼王花城在线掉马》啊哈哈哈哈!

系统:╯﹏╰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我就不应该开《一念众生》和《百无禁忌》的歌词阅读体的,现在这群神官和鬼怪都不放过我了了了?

至于是什么时候开……

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啊,我是真的不知道啊(被打)!

——下面是小预告——

系统:欢迎诸位再一次来到……

裴茗:系统是吧?系统阅读空间是吧?你好呀系统,我们第三次再见啦~

系统:……

众神官:是呀是呀,这都是第三次见面啦。这一次,要给我们读什么?还是歌词阅读体吗?

众鬼怪:歌词阅读体很有意思呀,来吧来吧,这一次就让我们看看还有没有更有趣的事情。

系统:……为何你们比我还懂?

谢怜(温和一笑):系统,麻烦你啦。我和三郎还有事情没完成呢,让我们读什么就快点读,让我们看什么就快点儿看吧。

花城(假笑):废物,哥哥说的话,听到了吗。

系统:……

众神官:……

众鬼怪:……

鬼王了不起啊?鬼王就因为厉害所以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不好意思,好像鬼王就是因为厉害而且无人能敌所以他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来着。

系统:我们来读来看《天官赐福》!

众神官:……天官赐福?

系统:dei!给你们看看文案!大屏幕,走起!

【为你,所向披靡!

 C天R地小妖精攻×仙风道骨收破烂受

 啊那个收破烂的天界公务员,跟鬼界第一大佬有一腿!】

谢怜:……

花城:……

众神官:这……设定怎么有点熟悉捏(不约而同的把视线放在花怜那里)?

系统:极好极好!下面我们开始观阅《天官赐福》阅读体!来!大屏幕,我们走!

——小预告完——

发完后,我差点儿就想斩自己的手了QwQ!

对不起,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脑子和手啊!自己的脑子和手在造作妖,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所以我当然还是选择原谅它们了了了!!!

评论 ( 39 )
热度 ( 7273 )
  1. 共7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凌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