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凌泠

随缘更新,只要你命长我命长总会有看到结局那天,发言丧心病狂你怕了吗?粉我写的文你怕了吗?

[天官阅读体]鬼王花城在线掉马31

【慕情又垂下了眼帘,轻声道:“殿下昨日交待我的事,我说过的。”



国师皱眉道:“你说过没说过,我们还不清楚吗?你什么时候说过?”



慕情道:“昨日,做完晚课后半个时辰,四位国师在四象宫休息的时候,弟子在窗外通报的。”



国师转头问其余三位同僚,道:“昨日做完晚课后?那时候我们在干什么?”



刚问完,他就想起来了,脸上不由自主带了几分尴尬的绿色。而三位副国师也是咳嗽了几声,含含糊糊地道:“也没干什么。无非就是……休息,就是休息嘛。”



见几位国师支支吾吾,谢怜当即明白了。



皇极观中,人人静修清行,基本上没有什么游戏聊作娱乐,只有几样乐趣,其中最受欢迎之一便是牌子戏。



也就是打牌了。而且,只能偷偷摸摸地打,不能教其他人看见。几位国师常年在皇极观憋得慌,深中其毒。只要他们一打牌,那必然是浑然忘我、如痴如醉、歇斯底里,什么外界的声音都是听不到的。若是慕情恰巧在那时候到窗外通报,又能被听进去几个字?



……



慕情很快回过神来,道:“殿下,这悦神服好像有些地方脏了。”



谢怜道:“拿过来我看看?”



看了一眼,果然,雪白的武服上,赫然印着两个小小的黑手印。谢怜道:“啊,是那个小朋友弄的吧?记得他当时抓着我衣服不肯放手。那小孩儿脸上还缠着绷带,也不知是摔跤了还是怎么回事。风信,你帮他看了吗?”



风信正在把悦神时用道宝剑和斩马刀包起来,郁闷道:“没看!我带他出了宫,按你说的要帮他看脸,结果他踢我腿一脚,妈的还挺疼。”



谢怜笑倒在床上,指他道:“一定是因为你凶他了。不然他怎么不踢我,就踢你?”



风信道:“没有!这小破孩儿鬼附身了一样一会儿就跑没了,不然我把他倒提着甩,吓到他哭。”



慕情翻了一道那白衣,道:“那小孩儿别是个乞丐,身上挺脏的,抓了一下就黑成这样。殿下,悦神服是不能弄脏的吧,听说兆头也不好。”



谢怜躺倒在檀床上,随手从床头拿了本书,道:“绕城三圈,名垂青史,兆头已经是大大的好了。脏了就脏了吧,洗洗就行了。”



顿了顿,慕情淡淡地道:“嗯,我洗的时候尽量小心一些。”



……



谢怜威胁道:“不行不行,你快发誓,这事绝不外传。不然我要跟你绝交,并且你将会讨不到老婆。”



风信喷了,道:“你跟我绝交!绝交第二天仙乐举国上下百姓都会知道一件事:太子殿下穿衣服的时候被自己的袜带勒晕过去——行!不外传。谁他妈有兴趣嚼舌根。”



顿了顿,还是道:“他没准以为我老针对他是因为我知道他拿了那片金箔,其实我就是不喜欢他这种人。一个大男人整天想这想那,肯定老早就怀疑你告诉我了。宫里的妃子也没他这么多弯弯绕绕的心思,看了就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国师,国师们啊,打牌误事啊]



[你看看你们,你看看,沉浸在打牌之中无法自拔,结果误事了吧]



[情妹委屈,但是情妹不说]



[风信被花花踹了一jio,感受如何哈哈哈]



[忒疼了,风信都爆粗口了嗝]



[那个时候的花花,奶凶奶凶的,杀伤力还挺大]



[花花凶起来可是连自己都要打的人,厉不厉害?]



[哈哈哈哈哈厉害到让人无言以对]



[怜怜:不行不行,这事绝不外传。不然我要跟你绝交,并且你将会讨不到老婆]



[风信:(喷)你跟我绝交!太子殿下穿衣服的时候被自己的袜带勒晕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对活宝真的太好笑了]



[奶怜奶信奶情都特别可爱]



[奶花也很可爱!]



[……呃,这个,奶花还是算了]



[对,算了,尼玛太凶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瞧你们被吓得]



众人神情惊异的看向谢怜风信和慕情。没有想到,八百年前,他们之间的相处是这样的。



而且慕情的性格真的是……不说了不说了,完全想不出慕情会是八百年后这一副一说话就要气人就要翻白眼的性格。



谢怜看到这一幕幕,觉得颇为怀念。



那个时候的他们多好啊,无忧无虑,每天开开心心的生活着。可是飞升后,一切都似乎一去不复返了。幸好最后,他还是能挽留住些人些事的。



花城没有说话,他看着谢怜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不由得也跟着温柔的笑了。



不过他心里有些难过。



弄脏了哥哥的衣服,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他见到谢怜的时候,以为谢怜就是从天而降的神,他忍不住想要靠近他多一点儿。



他曾痛苦,他曾绝望,他曾疯癫,只为了一个谢怜。幸好现在他有足够的能力护着自己心中所爱之人,他再也不会离开他了。



这种事情,发生一次,就够了。



殿下,你若安好,我便安好



【慕情家贫,母亲山下京城中过得十分拮据, 以前只能给人做点针线活度日, 后来眼睛坏了针线活也做不了, 便只能等着儿子从山上带些杂役的工钱下来养家了。有时他会摘采一些太苍山上的果子带下山给母亲尝尝鲜,这事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并没有规定不许这么做,但说起来还是有些不体面。拿到台面上来讽刺,就更令人难堪了。慕情的声音带上了一丝寒气,道:“祝师兄,我素日与你交际并无多,你却三番两次针对于我,昨日也是你不让我进四象宫向国师们通报消息,不知我究竟是何处惹到了你?”



……



慕情没接篮子,只是抬头,神色复杂地盯着他道脸看了一阵,半晌,道:“太子殿下。”



谢怜道:“什么?”



慕情道:“你为什么总在这种时候出现?”



谢怜:“?”



风信却不快了,道:“你这话什么意思?这种时候出来帮你救场还不好吗?”



慕情看他一眼,接过篮子。这时,风信梗着脖子,硬邦邦地道:“你听好了,刚才的事,算我不对。我没针对你,就是随口一说。你也不用东想西想,怀疑这个怀疑那个。除了太子殿下别人的事我不关心,也没那个兴趣嚼舌根。言尽于此,你少闹别扭!”



“噗!”谢怜本来觉得他语气太冲,可听到最后,莫名好笑。慕情也瞪风信,谢怜则摆手道:“好了,好了。风信都说的是实话。都把刚才那段切掉吧,什么都没发生。”



……



一下山,高大的山门之前,便看到一辆金光璀璨的马车,一个颈带项圈的锦衣少年手执马鞭,躺在车前,高高翘着二郎腿,神气活现的。一看到谢怜出了山门,那少年一跃而起,冲这边狂奔,万分欢喜地道:“太子表哥!”



这少年自然是戚容了。也就只有他有空没空就来太苍山下守株待兔堵谢怜。他两步蹦过来,开心地道:“我终于等到你啦!”



谢怜莞尔,揉了揉他的头顶,笑道:“戚容又长高了?你怎知我今日回宫?”



戚容嘻嘻地道:“我不知道。我就是守着,反正你总会出来的,我就不信我蹲不到。”



谢怜无奈道:“你真闲啊。有没有好好读书?有没有好好练剑?母后要是再让我查你功课,我可不会帮你说好话了。”】



[情妹妹是个孝顺的好孩子呢]



[就算不体面,就算很丢脸,但是情妹妹还是做了,他不过是想让母亲吃些好吃的水果罢了]



[其实情妹妹别扭的性格真的很正常啊,他出身贫寒,看到怜怜难免会自卑,这是人之常情]



[话说怜怜几乎都在情妹妹遇到困难时出现,见到了各种各样狼狈的情妹妹……哦,真是让情妹妹恼羞成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扭的情妹妹]



[就算如此,我还是喜欢情妹妹]



[风信道歉的样子哈哈哈哈哈要不要这么冲,感觉你这不是道歉啊]



[风信就是这样脾气,习惯就好哈哈哈哈哈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镜王啊]



[容容儿,麻麻爱你!吧唧个!]



[奶容好可爱嗷!抱个再香个!]



[怜怜的毒唯好可怕,为了等到怜怜,居然守株待兔的等着哈哈哈哈哈]



[这个时候,怜怜对容容儿还是很纵容的]



[容容儿:表哥,我不爱读书,我爱崇拜你]



[容容儿:表哥,我不爱做功课,我要仍旧崇拜你]



[容容儿:表哥,我不爱读书,我要继续一直崇拜你]



[服了服了,容容儿你冷静]



[搞得像个痴汉一样,别让我起了站邪教的心思啊喂!]



[坚定花怜,我绝对不站邪教!]



[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啊]



看到大屏幕的画面,在场人又震惊起来了。



等等,这个小可爱是谁!?



尼玛这是戚容!?假的吧!?



这真的是戚容这个蛇精病?真的不是同名同姓的人???



还有南阳,他居然会道歉?而且还是向玄真?最可怕的是,玄真居然是一个如此孝顺母亲的武神?完全想不到玄真孝顺母亲是什么样的嗷!都是假的吧!?



慕情仿佛知道心中所想的希望,抱手翻了个白眼:“呵,迂腐,愚蠢。”



众神官:“……”玄真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说话很拉仇恨值的。



裴茗在一旁感慨:“哎呀,人人都有别人不知道甚至不敢相信的一面啊。生活处处有惊喜。是吧,水师兄?”



师无渡看着裴茗靠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一点儿都没有三毒瘤情的拿着合起的折扇敲了他的手臂:“说话就说话,别把手臂搭在我身上,会让我忍不住打你。”



裴茗完全不受到影响,反而伸手环住师无渡的肩膀,一副哥俩儿好的模样:“水师兄,我这不是怕你再一次晕过去,靠着你好扶着你吗?”



师无渡:“……”



师无渡向裴茗丢了一把水师扇,并且表示不想和裴茗说话。



灵文小姐姐完全把这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看了个遍。她看着裴茗悲惨的模样,摊了摊手:“老裴啊老裴,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今天的三毒瘤,还是师无渡施罪,裴茗受罪,灵文幸灾乐祸的看戏的情况呢。



而师青玄,看着裴茗的惨样,表示心情不错的继续看着,要是裴茗更惨些就更加完美了。



裴茗:“……”你们即将失去本毒瘤宝宝。



“啊呀,那个时候的容儿是真的可爱啊。”皇后抱着不倒翁戚容,一副十分怀念的模样:“虽然那个时候的容儿不爱学习,不爱做功课,但是确实是个崇拜怜儿的好表弟呢。”



不倒翁戚容表示,那绝对是他的黑历史,为什么当年他要沉迷崇拜谢怜这个黑心怜呢???怕不是得了失心疯!狗日的谢怜,被狗花城日的黑心雪莲!呸呸呸,谁崇拜过他了?没有崇拜!呸呸呸呸呸!



“当年小镜王确实挺可爱的。”国主伸手揽着皇后的肩膀,道:“当然是因为皇后你教得好,小可爱是出自我的皇后的手的。”



“哪里呀,陛下这样说真的让人怪不好意思的~”皇后笑着这样说了一句。



不倒翁戚容:“……”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姨夫姨母!!!



戚容:我想死。



谢怜:你想的倒美。



贺玄:……



师青玄:贺兄,老谢和青鬼串我们俩儿的台词了。



贺玄:版权归我们双玄所有,赔……



花城::)黑水你说赔什么?



贺玄:……



贺玄:陪我们继续……阅读体,大屏幕,继续。



【皇后笑道:“你这话说的,教外人听了还以为我饿着了你, 其实是你从小就挑嘴,我养不肥。上山这么久瘦成这样,今天娘叫你吃什么就吃什么, 不许挑三拣四。”



母子二人说了一阵, 皇后问到祭天游上出的意外,颇为担忧:“听国师之意, 这事似乎挺大的, 还不知该如何是好?你会受责罚吗?”



谢怜尚未回答, 戚容已抢着道:“哼,这事又不是太子表哥的错,从城墙上掉下来的又不是他。就算要罚,也该罚那个小不死的。”



谢怜心想:“小不死是什么。”他还没纠正戚容,皇后便已笑了出来。恰巧这时她注意到殿外二人,道:“风信旁边那个孩子是谁?倒是头一回见你身边多了个人。”



……



谢怜道:“他干什么非要一辆车?”



皇后道:“说是这样就能随时去太苍山,接你回宫了。”



想到他终归是对自己一片好意,谢怜默然。片刻,他道:“您还是给他找一位老师,好好给他收一收性子吧,再这么下去,可是万万不行的。”



皇后叹道:“哪里有什么老师治的了他呢?他素来只听你的话,难不成,要他跟你一起上山去修身养性?国师又死活不肯收他为徒。”



谢怜想想都觉得好笑又可怕,摇了摇头,道:“戚容那个性子,若是入了皇极观,只怕整座太苍山都要鸡犬不宁了。”



……



朱门高户与贫民乱窟,往往只有一巷之隔。慕情原先的家,便是窝在皇城最繁华处道一条阴暗的小巷子里。



三人刚刚来到巷子口,便有五六个衣衫褴褛的孩童围了上来,纷纷道:“哥哥。哥哥回来了!”



谢怜先还微觉奇怪,怎么一见生人就叫哥哥,随即便发现,这群孩童叫的“哥哥”不是他,而是慕情。小孩甜甜地叫他,慕情却是不理,道:“这次没有。你们别乱叫。”



他虽是木着脸,语气却并不真的很冷。说完又对谢怜道:“殿下不要介意,这是附近的孩子。”那群孩童却明显是与他相熟,平日里玩闹惯了,完全不怕他,笑嘻嘻地围着他们,伸出脏兮兮的小手,找慕情讨吃的。最终,慕情还是从袋子里取了一串红宝石般的樱桃,给他们分了。



见状,风信颇为惊奇,似乎觉得慕情做这种事很稀奇。也难怪,毕竟慕情长着一张看上去就极为薄凉的小白脸,路人饿死在面前也要捂紧自己口粮的那种。谢怜倒是不吃惊。原本他也想摸出点什么给这群小儿,奈何他身上又不是常年带着糖果的,叫风信直接给点银钱,又仿佛在打发乞丐,终觉不妥。谁知,正在此时,忽听哒哒狂响,长长一串马声嘶鸣,大街上传来一阵尖叫。



……



谢怜俯身察看。这只麻袋也不知在地上拖了多久,被磨到破得厉害,肮脏至极,血迹斑斑,仿佛是沉尸袋。他又是一剑,斩断系着麻袋口的绳子,打开,只看了一眼,里面果然装着一个人。而且,是一个幼童!



谢怜一把撕开了整只麻袋。那幼童在里面蜷缩成一团,紧紧抱着自己的脑袋,脏兮兮的衣服上不是对他来说过大的脚印便是鲜血,头发也是血污纠结,乱七八糟,明显是给人痛殴了一顿,简直看不出人样了。而看身形,不过只七八岁,极小一只,抖得仿佛被剥了一层皮,真不知是怎么在被这般暴打和拖地后还能活下来的。



谢怜立即以手去探他脖子,探到脉动还不算微弱,松了一口气,立即把这小身躯抱了起来,一回头,怒不可遏地喝道:“风信!把戚容给我拦下来!!!”



他真是从来没想到过,在仙乐国还能发生这样的事。光天化日之下,在大街上,一个贵族,将一个活人装在一只麻袋里,拖在马车后!若是没被他看见拦下,这个小小幼童今天岂不是就要被活活拖死?!】



[皇后很愁,自家宝贝儿子养不胖]



[皇后:我想把我家怜儿养得白白胖胖的,怎么这么难呢?]



[虽然身为一国皇后和太子,但是皇后和怜怜和一般的母子相处是一样的呢]



[为容容儿操碎心的皇后和怜怜]



[容容儿,你倒是快些长大啊喂]



[长大了还是那个样子,甚至更甚]



[小青虫还是不要长大得好(捂脸)]



[小不死的……哈哈哈哈哈花花是个小不死的]



[有时候真的觉得容容儿是拿了剧本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这称呼……小镜王你开了骂人的先河吧喂]



[情妹妹是个好儿子,也是个好哥哥]



[本来很不喜欢慕情的,现在路转粉了有没有]



[哎呀哎呀,小镜王又要搞事了]



[心疼被套进麻袋的花花]



[所以仇就是这样结出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八百年前小青虫吊打花花,八百年后花花吊打小青虫,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哈哈哈哈哈一报还一报]



[你们是魔鬼吗(笑哭)]



在场人悚然,这个被套进麻袋被拖被打的人,居然是花城!?



这也太可怕了吧?



还有这青鬼,小小年纪心思就如此的……恶毒,怪不得会成为后来那个青灯夜游。



不过……看到花城小时候被如此对待,一些害怕他的神官在心中却觉得有些暗爽。这花城嚣张惯了,他们一群神官拿他没办法,不过见到他小时候被戚容如此对待,他们还是喜闻乐见的。当然,他们要非常小心,不然被看出来就不得了了。



然而,他们在想什么花城会不知道?不可能的,就没有花城不知道的事情,所以这群神官的心思,自然是瞒不过花城的。



花城只是不在意。



不就是掉马吗,反正他还有这么多马甲,掉的完算他输!



……好的,成全你哦:)~



咳咳。



花城不在意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对那个时候的自己十分的厌恶——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做不好,和废物没有什么区别。所以他被戚容弄成这副模样,也活该。



花城不在意,可是谢怜在意啊。



于是谢怜抱着花城好一顿安慰,花城表示十分受用,并且决定:以后也许适当的示弱会让哥哥更加的爱他?不错不错,考虑考虑。



花城谢怜这边气氛温馨,但是皇后国主这边就……颇有些修罗场的意味了。



不倒翁戚容表示,自己可能要完。



皇后一脸温柔灿烂的笑着看着戚容:“容儿,你怎么能这般待怜儿的夫君呢?你这孩子,小小年纪就有如此心思,当真让姨母担心得不行。所以,姨母还是要继续好好管教你才可以。”



于是,不倒翁戚容又双叒叕接受到了来自姨母深深地“爱”的关照。



戚容:“…………”



反正都死了,再死一次也无所谓!



然后,他想说一句话很久了:呸!什么夫君!断袖就断袖,尼玛还是下面那个!真是丢了仙乐国的脸!!!



还是让黑心雪莲变成寡夫好了。



对,弄死狗花城,让狗日的谢怜成寡夫!



花城:“啊啾!”



谢怜:“???”



【谢怜哄道:“别怕,没事,我只是想看一下你的伤。”那幼童却越捂越紧,仅露出一只漆黑的大眼睛,流露出一阵惶恐之色。但这惶恐又不像是害怕被他打,倒像只是怕被他发现什么。



看着这小半边脸蛋和一只眼睛,谢怜忽然觉得在哪里见过这个孩子,微微眯眼。见他脸色极为难看,戚容道:“太子表哥,这小不死昨天坏了你的大典,我帮你出气。放心吧, 我留了分寸,死不了的。”



果然,他抱在怀里的这个孩子,就是昨天上元祭天游途中,从城楼上掉下来的那个幼童!



难怪谢怜越看他越眼熟,这小孩儿甚至连衣服都没换,仍是昨天那身,只是因为经过拳打脚踢和拖地疾行,比昨天更脏了,完全看不出来是同一件,更看不出来是同一人。谢怜忍无可忍地道:“谁告诉你我要出气的???关这孩子什么事?又不是他的错!”



……



这时,谢怜脖子忽然一紧。他正在气头上,微微一怔,低头一看,只见那幼童把脸埋在他怀里,两只手紧紧圈住了他的脖子。谢怜感觉他颤得厉害,以为他哪里疼,忙道:“怎么了?”



那幼童身上混着泥土、灰沙、鲜血,肮脏不堪,尽数沾到了谢怜的白衣之上,谢怜却浑不在意,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以示安抚,沉声道:“没事。我现在带你去看大夫。”



那幼童不答话,却是将他圈得更紧了。死死地不放,仿佛抱着一根救命稻草。戚容看谢怜全然不领他的情,一心向着外人,又见那小孩儿把血糊糊泥滚滚的玩意儿都蹭到了谢怜身上,怒火烧心,马鞭一扬,就要往那小孩儿后脑上抽下。风信一直站在一旁,此间忽然一脚飞出,正踢中戚容手臂。



……



谢怜微一举手,道:“可能是怕生。没事,我来。”



那幼童坐在椅子上,谢怜无法平视,他便微微俯身,弯了腰,歪头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那孩子一只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漆黑的眼瞳里,映出了一个雪白的倒影。这种眼神,若要形容,真真如风信所言——“仿佛着了魔、鬼附身了一样”,不该出现在一个孩子身上。



半晌,他才低下头,道:“……红……”



他声音又低又小,有点含糊,像是不想说,又像是有点不好意思。谢怜只大概听清了一个“红”字,又问道:“你几岁了?”



那小孩儿道:“十岁。”



谢怜只是随口问问,意在打消他的警惕心,听他腼腆地答了“十岁”,却是一怔,心想:“我还以为只有七八岁,居然十岁了?那这孩子真是很瘦弱了。”



顿了顿,谢怜微微一笑,道:“现在各位大夫帮你看伤,你别怕,放下手好吗?”



那幼童听了,却迟疑地摇了摇头。谢怜道:“为什么不肯?”



沉默许久,他才道:“丑。”



……



治着治着,几位御医都仿佛十分纳闷,啧啧称奇。谢怜一直在旁边守着,闻声,道:“各位,如何?”



一名御医忍不住道:“太子殿下,这位小朋友当真给人殴打了一通,又被塞进麻袋里拖了一路吗?”



谢怜无语片刻,道:“那还有假。”



御医道:“那便很……了不起了。我从未见过如此顽强之人。断了五根肋骨,一条腿,各种大小伤势,累加起来,居然还能清醒如常,坐立着与人对话。成人尚且难以做到,遑论还是个十岁小儿?”



谢怜一听,居然伤势如此严重,心中对戚容怒意更盛。再一看那幼童,坐在椅子上仿佛一点也感觉不到疼痛,只是还在用那一只又大又黑的左眼,偷偷地看他。觉察自己被谢怜逮住了之后,立即扭开了头。】



[啊啊啊啊啊我奶花啊]



[啊啊啊啊啊心疼,好心疼啊]



[走啊姐妹们,组队去暴打戚容]



[看着就好疼,奶花伤得好重嘤嘤嘤]



[紧紧的抱着太子殿下,啊啊啊啊啊奶花伤得这么重都不忘记占怜怜便宜]



[丑?????]



[我他妈花花你对自己的盛世美颜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奶花快撒手,麻麻要看你那对异色瞳!异色瞳嗷嗷嗷嗷嗷!]



[异色瞳神马的很带感的好不好!这么好看的奶花,怎么能说丑]



[花花你要是丑,那么这个世界上还会有好看的人吗!]



[是啊花花,你可是要在家负责貌美如花的男人!居然说自己丑]



[御医表示惊呆了:这小孩儿也太耐打了吧]



[哈哈哈哈哈花花可耐打了]



[耐打?花花耐打你们是认真的吗(笑哭)]



[花花偷偷瞅怜怜,结果被现场抓了]



[偷偷摸摸看怜怜什么的,这个动作真的太可爱了]



[花花:我老婆真好看]



[花花:我老婆真温柔]



[花花:我老婆对我真好]



[花花:我老婆……]



[够了!上面刷队形的打住!]



[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嗝]



在场人已经麻木了。



见过了自卑爱多想的玄真后,看到痴汉耐打太子吹的血雨探花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是吧?



……是吧个大头鬼啊!



血雨探花原来你小时候居然是这样的?



丑?你居然说自己丑?卧槽,这是不打算让他们长得一般的神官鬼怪活了是吧!?



异色瞳虽然看起来有点奇怪,但是看起来也很带感啊!结果这个血雨探花倒好,直接抠出那只右眼,戴了个黑色的眼罩……要不要这么魔性!?要不要?要!不!要!?



你抠眼睛就抠眼睛,为什么不抠左眼睛?到底对那只右眼有多大的仇恨啊喂!



厄命眨了眨眼睛:“……”



到底有多大的仇恨厄命表示不知道,但是……这个废物主人总是要不要动不动时不时就骂它废物,所以说为什么?为什么呢:)?



谢怜叹了一口气,道:“三郎,以后你可要好好爱自己啊。”“好,我听哥哥的。”花城当然是毫不犹豫的回答。



谢怜又叹了一口气。



他现在这么说,花城当然毫不犹豫的答应他了。可是他会不会好好爱他自己,这就难说了。



算啦。



既然三郎不懂爱自己,那么他就多爱着花城几分吧,连同自己那一份一起,多爱花城一点。



在谢怜看不到的角度之中,花城露出了一个深藏功与名的微笑。



对,哥哥还是你多爱三郎点儿吧。



嗯,今天的世界也很美好。



其实对花城来说,只要谢怜在身边,这个世界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评论 ( 46 )
热度 ( 2569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凌泠 | Powered by LOFTER